向日葵花农

weibo:喜欢旻旻子和闵闵子

【糖旻】偷腥的猫 C4 完结篇

这次不是渣糖了


这篇主要写25,微63


请配合前几章食用



闵玧其在朴智旻大二的时候转为了制作人。

前一天晚上在工作室待到凌晨才回到家的闵玧其,决定在家睡一天。

到了傍晚的时候,闵玧其被郑女士叫了起来,郑女士责备闵玧其怎么可以不吃饭就睡一天,然后拍拍闵玧其的肩膀叫他起来吃晚饭。闵玧其赖了一会儿的床,终于伸了个懒腰,眯着眼睛爬出了被窝。郑女士看到顶着鸡窝头穿着睡衣的闵玧其坐在沙发上发着呆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“噗哈哈哈哈哈玧其呀,你还是洗漱一下然后换身衣服吧,等下号锡还有小旻带着同学来家里吃饭。”闵玧其过了半天才慢慢的点了点头,揉着眼睛走向了浴室。

等闵玧其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郑号锡已经来了,正在帮郑女士打下手。郑号锡看到闵玧其之后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微笑,然后继续忙着手中的活。闵玧其礼貌的回了个微笑,然后坐到了沙发上继续发呆。

没过多久,朴智旻带着一个漂亮的大眼睛男孩走进了屋里。“妈我回来了,这是我同学金泰亨。啊号锡舅舅也在啊,想你了舅舅”“阿姨你好,舅舅你好。”金泰亨礼貌的鞠了个躬,笑出了四方嘴。“走吧泰泰,我们去客厅吧。”朴智旻拉着金泰亨的胳膊走向了客厅。“啊玧其哥你也在家呀,想你了”朴智旻放开了金泰亨,上前抱住了闵玧其。闵玧其趁着这个时候打量起了金泰亨,一头卷着的黑发,但是还是盖不住那双迷人的大眼睛,鼻尖上有着一颗还算明显的痣,可以说是很好看了。闵玧其揉了揉朴智旻的头发,示意朴智旻放开他。朴智旻听话的放开了他,“玧其哥,这是我同学金泰亨,摄影系的,是不是长得超好看嘿嘿嘿。”“SUGA。”闵玧其淡淡的说了一句,金泰亨听到了眼睛都亮了,“哇哥你就是SUGA!我超喜欢哥的rap!”

 

金泰亨刚要向闵玧其表演rap的时候,郑号锡从厨房探出了小脑袋,“哟罗本~开饭了哦,快来洗手吧!”金泰亨向着声音望了过去,仿佛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正趴在墙边看着自己,还冲着自己笑了。“呀,泰泰你发什么呆呢,走啦走啦。”朴智旻用胳膊肘碰了碰金泰亨,金泰亨这才回过神来,“哦哦走吧走吧。”朴智旻一只手搭在前面金泰亨的肩上,另一只手拉着后面的闵玧其向厨房走去。

“哇阿姨你做的可乐鸡翅好好吃啊!”金泰亨笑眯眯的吃完了一个之后,还喝了一口听装可乐。“哈哈哈哈哈泰亨你很喜欢喝可乐吧,来来来多吃点~”郑号锡笑出了心形嘴,还往金泰亨碗里夹了一个鸡翅。金泰亨感觉郑号锡身边充满了金光,感觉自己看到了天使,那个天使还对着他笑了。

饭后,郑号锡因为公司有急事便直接和众人道别就出了门。朴智旻拉着金泰亨去小区散步消食,留下了郑女士和闵玧其收拾厨房。

“智旻呐,你舅舅是做什么行业的,怎么大晚上还要往公司跑…”金泰亨一路低着头,将手插在阔腿裤的裤兜里。“啊…他是Jin Hit的编舞老师,大概是因为最近公司的男团要回归,所以要回去教他们新歌的舞蹈吧。”朴智旻说完后还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,“哇看不出来他是编舞老师呢,明明长得这么可爱…”“哈哈哈哈是有点看不出来吧。”“智旻尼你舅舅还是单身吗?”金泰亨说完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鼻梁。“好像…还是单身吧,都没见他带男朋友来我们家吃过饭耶。”“那智旻尼能把舅舅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嘛?我请你喝可乐!”“怎么,你也想学跳舞吗?”“给不给嘛~”“我要一个星期的可乐。”“没问题!智旻尼你真好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闵玧其再次见到朴智旻是因为医院的一通电话,闵玧其没等电话说完就火急火燎的开车来到了医院,看到了坐在手术室外的满脸担心的朴智旻。闵玧其上前抱住了朴智旻,“小旻啊,你妈会没事的。”说完还安抚的一直用手拍着朴智旻的背。朴智旻眼中充满了泪水,但是并没有掉下来。

过了三个小时,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。“哪位是郑女士的家属?”闵玧其和朴智旻听到后立马走向了医生。“医生,我妈她…怎么样了…”“我们这边已经尽力了,车祸比较严重,所以请节哀。”朴智旻终于忍不住抱住闵玧其哭了出来,闵玧其也一直抱着朴智旻,眼角也红红的。郑号锡也赶了过来,但是后面跟着的还有金泰亨,知道消息后的郑号锡也留下了泪水,金泰亨在一旁搂着郑号锡的肩膀,任由他哭着。

朴智旻回到家后心情一直很低落。闵玧其给朴智旻向学校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自己也在家每天照顾着朴智旻。

 

 

就这样又过了一年,朴智旻终于从伤心中走了出来。

“小旻啊,有没有想法和哥在一起,之前和你妈一直都没时间领证来着。”回应闵玧其的只有朴智旻的拥抱,还有一个脸颊吻。闵玧其笑着扣住了朴智旻的脑袋,然后对着嘴唇亲了上去。“所以我们小旻从宿舍搬出来,回家住好不好?”朴智旻脸红红的,对着闵玧其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闵玧其和朴智旻在街上牵着手走进咖啡馆的时候,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。“呀金泰亨!你泡到我舅舅了,你也不和我说一声!”朴智旻就这样打断了金泰亨和郑号锡的kiss,郑号锡吓得离开了金泰亨的嘴唇,金泰亨拉下了脸看向了朴智旻,“呀倒是你能不能刚好在这个时候出现哦!没看到…我和号锡哥在忙正事吗…”金泰亨的声音越来越小,一旁的郑号锡的脸也瞬间通红。“嗨呀我不是刚好和玧其哥路过来买杯咖啡吗,又不是故意打断你们的,哈哈没事你们继续,我我我…玧其哥好像买好了,泰亨再见,舅舅再见~”朴智旻就这样拉着一脸懵逼的闵玧其走出了咖啡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说实话我觉得有点烂尾了qwq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