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花农

weibo:喜欢旻旻子和闵闵子

【糖旻】喜欢你是真的


愚人节小甜饼

双向暗恋

非现实向




今天是愚人节,对小朴同学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,没有课的小朴同学本来选择在家睡一天的,可是却被一通电话打醒了。他闭着眼伸手按掉了电话,翻了个身继续睡觉。没过多久,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。朴智旻闭着眼皱了皱眉头,任由着电话又响了一会。在铃声快要响完的时候,他半眯着眼接起了电话。“喂…哪位…”“……”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是被朴智旻刚起床的瓮声瓮气的小奶音酥到了。朴智旻把电话从耳边拿到了面前,看到备注后直接睁开了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,他暗恋了好久的学长居然给他打电话了。朴智旻清了清嗓子,然后又把电话放回了耳边。“玧…玧其哥!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“智旻我是不是打扰到你睡觉了?”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刚才鼻塞了而已嘿嘿嘿。玧其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差点把正事给忘了,今天有空吗?我们去游乐场吧。”男神约出去玩,没空也得有空啊。“当然有空啦!我刚好在家无聊的很呢!”“好,那九点在游乐场见吧。”“好的玧其哥待会见吧~”

 

挂掉电话的朴智旻发现已经八点二十几分了,便火急火燎的下了床,快速洗漱了之后,从衣柜里翻出来一件红黑色的格子衬衫,内搭了一件黑色打底,随便翻出了一条紧身牛仔裤便套上了。他叼着一片吐司,在门口穿上了喜欢的小皮鞋便出门了。

等朴智旻打车到达游乐场的时候,他看到闵玧其身穿黑白条纹的高领内搭,黑色带着花纹的外套,一条膝盖上破了很大洞的破洞裤,露出了白中透着粉的关节,脚穿着一双红色AJ,站在门口瘪着嘴踢着小石子。朴智旻笑的眼睛都快没了,正巧这个时候闵玧其抬头看到了朴智旻,便抬起手露出了牙龈对着朴智旻招手。朴智旻笑着跑了过去,“玧其哥你到了多久了啊?看你的样子像是等了半天呢。”“没有,我也才刚买好票没多久。”说着还朝着朴智旻亮出了手中的两张票。没啥也就等了十几分钟而已,为了朴智旻等多久都不见怪,闵玧其心里暗想。“好啦,我们走吧,玧其哥我请你吃冰淇淋!”朴智旻拉着闵玧其的手腕就走进了游乐场。

朴智旻先拉着闵玧其买了小动物的头饰,朴智旻选了兔子头箍,他也帮闵玧其选择了哈士奇头套。朴智旻还帮闵玧其带上了头套,戴上后朴智旻笑着摸了摸头套,“阿一古狗狗我们走吧嘻嘻嘻~”说完后朴智旻拉着闵玧其的手,低着头走出了店铺。闵玧其又露出了牙龈笑,他瞥到了朴智旻微红的耳朵,便反握住了朴智旻的手,“智旻你这样怎么看得到路啊,还是我走在前面吧。说吧想玩什么?”“旋…旋转木马!先从普通项目慢慢开始玩吧!”“好。”两人坐了好几趟的旋转木马之后,朴智旻终于愿意下马去玩其他的了。

“好啦智旻,接下来玩什么?”“要不我们试试海盗船?”“好啊,只要你想玩,我都愿意陪你玩。”闵玧其小声的说出了后面的那一句话,所以正处于兴奋状态中的朴智旻并没有听到。朴智旻和闵玧其挨着坐上了海盗船,等海盗船启动的时候,朴智旻有点后悔了,这失重感也太吓人了吧,现在下去还来得及吗?当然,已经没有后悔药了。海盗船才开始慢慢摆动的时候,朴智旻终于忍不住喊出了声:“啊放我下去!我不玩了!”可是已经开始运作的机器怎么会中途停止呢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!好可怕!”朴智旻不知不觉的握住了闵玧其的手,还一直把手往自己怀里拉。“智旻呐,一直抓紧我的手吧。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!莫拉古哟?”闵玧其笑着和朴智旻十指相扣,继续任由朴智旻大声叫喊着。不知道喊了多久,海盗船终于慢慢停止了摆动,朴智旻终于停止了喊叫。“啊~我差点狗带了!”他赶紧解掉了安全带,拍着前面的安全扶手,“啊,我要下去!快点松开!”朴智旻走下了船舱,下一秒就腿软的差点摔倒在了地上。闵玧其赶紧上前拉住了朴智旻的手,扶着朴智旻走下了设施。闵玧其陪着朴智旻坐了一会之后,朴智旻终于慢慢回过了神。想到了刚才的画面,他不禁低着头害羞的捂着脸不敢去看闵玧其。哪有人在男神面前这样子大喊大叫的,明明是他自己先提起玩的,结果害怕的还是自己。我们小朴同学欲哭无泪。

“好了,我看你休息的差不多了,我们去玩下一个项目吧。”闵玧其揽着朴智旻的肩膀站了起来。“嗯…我们去玩激流勇进吧!”“好啊,走吧。”闵玧其腾出手揉了揉朴智旻的头发,朴智旻又害羞的低下了头。朴智旻在坐上设施的时候又有点后悔了,他小声嘟哝道:“这个也恐怖的话怎么办呀…”“没事,有我在呢,不要怕。”说完设施已经启动了,他们到达了第一个高处,设施快速的向下冲了下去,“哇~”“智旻呐,好玩吗?”“嗯这个好玩!”没过多久,设施就回到了原点。朴智旻和闵玧其走下了设施。“哇我刚才坐海盗船的时候,为什么要那么害怕呢。”“要再玩一遍吗?”“好啊!海盗船最可怕了!”“好,我们以后不玩海盗船了。”

中途朴智旻和闵玧其还吃了好吃的炸猪排还有泡菜炒饭,然后便继续玩起了设施。

 

 

等朴智旻拉着闵玧其把设施差不多玩个遍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。偏偏在这个时候,游乐场附近放起了烟花,“哇玧其哥你快看!好漂亮的烟花!”朴智旻冒着星星眼,还拽着闵玧其的手一直晃着。“嘭”的一声,一朵紫色的烟花在天空中绽开,“没有你好看。”闵玧其的烟嗓在朴智旻耳边响起。朴智旻愣了一会,然后瞪着眼睛疑惑的看向了闵玧其。“朴智旻,我喜欢你。”“嗯。”“我说我喜欢你,你怎么就这点反应啊?”“嗯节日快乐。”“嗯?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“今…今天是愚人节啊玧其哥,你开玩笑的吧?”闵玧其拿额头抵着朴智旻的额头,说道:“看着我的眼睛,我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吗?”朴智旻被闵玧其突然真挚的眼神盯得小脸微红,急忙别过了脸。“真…真的嘛?”朴智旻怯怯的出声。闵玧其笑了笑,扣住了朴智旻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朴智旻睁大了眼睛,然后手也顺势攀上了闵玧其的腰,慢慢回应着闵玧其的吻。

 

过了大概五分钟,朴智旻拿着小肉手,满脸通红的轻轻捶着闵玧其的肩膀,闵玧其才放开了朴智旻。闵玧其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,慢慢开口道,“这下信了吧,我的小男友,嗯?”朴智旻不出声,只是噘着嘴点了点头傻笑着。“好了,那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,走吧我的小男友。”闵玧其就这样拉着朴智旻走出了游乐场,朴智旻才反应过来。“诶诶诶,我们去哪呢?玧其哥。”“嗯?都交往了怎么还叫哥?”“那…那我该叫你什么?”“嗯…我想想…要不就叫其其吧,怎么样,chim?”“好的其其。”朴智旻说完后小脸又不争气的红了。闵玧其笑出来粉色的牙龈,在朴智旻额头上亲了一口。“走吧,我们回家吧chim!”“嗯!”

 

 

END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来自白天上班时候的无聊产物

游乐场的情节和糖旻的穿着打扮,请参考第51期跑弹哦

无奖竞猜:最后闵其其同学带着小朴同学回了哪里呢?

A.闵其其家B.小朴同学家C.宾馆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