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花农

weibo:喜欢旻旻子和闵闵子

【豆浆】better

 

 

 画家豆×歌手润

 破镜重圆

 短篇 C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姜昇润因为专辑取景来到了巴黎。他完成了今日份的拍摄,回到酒店卸掉了厚厚的妆,洗漱一番之后,戴了顶鸭舌帽,决定到酒店附近的街道逛逛,解决晚餐。正当姜昇润漫无目的的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时,他被一间装潢风格独特的画廊所吸引,正好出门的时候带了相机,本只是想将路上的美景记录下来,现在却刚好派上了用场。姜昇润走进了画廊,看到了一张和自己略微有些相似的一张画。画中的人有着一双带着忧郁的狐狸眼,果冻唇微微撅起,肤色并没有涂上颜色,保留了画纸的纯白,头发是天空一般的蓝色。正巧的是,姜昇润这次专辑回归的发色也是天蓝色。

 

“哦,昇润欧巴?”姜昇润还以为是粉丝,正想翻翻包里能不能找到纸笔给签名,结果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宋丹雅。“我放假了来巴黎玩,居然在这里碰到了欧巴,好巧呀!”其实宋丹雅是趁着假期来看望自己的亲哥哥,顺便来巴黎游玩几天的。至于为什么她会在画廊,还是因为自家哥哥的画正在这里展出。没错,就是那幅蓝发少年。

 

在画廊内的休息室等待自家妹妹的宋旻浩,等了半天也没见宋丹雅出现,便决定出去寻找她。宋旻浩发现宋丹雅和姜昇润正在自己的画前聊得很开心。他犹豫了一下下,还是决定上去打招呼。“昇润呐,好久不见。”姜昇润不用回头也已经听出了这个声音的主人,他努力保持着镇定。“啊是旻浩啊,真的好久没见了呢...我出来这么久,经纪人应该在找我了。那我就先告辞了,再见两位!”宋旻浩刚想叫住姜昇润,想着和他一起吃晚饭,姜昇润就慌慌张张的跑出了画廊。姜昇润走在大街上放慢了脚步,自己走的那么匆忙,应该没有被宋旻浩发现自己因为心动而不自觉变红的耳朵吧。

 

回到酒店的姜昇润,开始埋头写歌。后续的拍摄行程很紧凑,便没空再去画廊。拍完后就跟着公司团队直接回国了。

 

过了一个月,宋旻浩拖着行李箱走出了首尔机场。明明妹妹可以一个人自己回来,可他却执意要送妹妹回来,宋丹雅只能选择妥协。宋旻浩当天晚上就和好友们去聚餐见面了。结束之后宋旻浩独自慢悠悠的走在街上,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他不知不觉便走到了曾经和姜昇润一起同居的公寓。他晃晃悠悠的走上了楼梯,走到0121号房门前,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 

宋旻浩就这样抱着膝盖睡着了。姜昇润写歌途中感到口渴,到了厨房发现冰箱没有饮用水了,便将自己包裹严实之后准备出门去便利店。他开门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睡着的一团,“呀阿扎西!你怎么在我家门口睡觉呀!”宋旻浩听到声响后,慢慢的站了起来,看清楚人之后直接抱住了姜昇润。“好想你呀润尼。”“宋...宋旻浩?”姜昇润闻到了宋旻浩身上的酒味,还夹杂着少许多年前自己送给他的香水的味道。“我也好想你呀...”姜昇润小声的回答了一句。姜昇润就任由宋旻浩抱着,“你怎么不回家呀旻浩?”“我的...我的钥匙赶在我之前到家了...”“莫呀?钥匙被你弄丢了?”姜昇润正在等待宋旻浩的回答,结果宋旻浩却靠在姜昇润怀里睡着了,宋旻浩的呼吸打在姜昇润脖子上,姜昇润感觉脖子痒痒的,耳朵也跟着红了。姜昇润只得将宋旻浩带进了屋内,把宋旻浩放到床上盖好被子,他才出门去了便利店。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