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花农

weibo:喜欢旻旻子和闵闵子

【豆浆】偷心贼(ABO) C3

主cp豆浆,副cp熏鱼

制作人红茶味Alhpa豆×大学生柠檬味Omega润

总裁乌龙茶味Alhpa勋×酒吧老板蜜桃味Omega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大早上,先醒来的是姜昇润,他扶着酸痛的腰下了床。他努力回忆着昨晚的事,啊他发情了然后和正睡着的宋旻浩发生了关系,好像还被标记了来着。

什么?被标记了?姜昇润闻了闻自己的信息素,啊是柠檬红茶的味道,说实话也挺好闻的。突然姜昇润想到了今天早上好像有辅导员的课,不去的话会被记过的吧。嗯姜昇润就是这么一个好学生。于是,他忍着腰酸穿好了自己的衣服,溜出了宋旻浩的家。



没过多久,宋旻浩醒了,发现姜昇润已经不见了,感觉心里空荡荡的,求着被标记的是姜昇润,怎么偷偷跑掉的也是姜昇润,自己又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。宋旻浩无奈的瘪瘪嘴,走下了床,打开了房门,去厕所洗漱了。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看见了自家猫咪正坐在厕所前用大眼睛直直的盯着他,“阿一古我们Johnny是不是饿了啊,走,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吧。”宋旻浩抱着猫走进了厨房,把猫放了下来,给猫碗里加满了猫粮,然后自己开始煮起了泡面。他心不在焉的吃起了泡面,脑子里一直想着姜昇润,他随便吃了几口泡面,就走出了厨房。

宋旻浩打扮了一下,准备去公司上班。可是一个上午过去了,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姜昇润那好看的嘴脸,完全没办法把心思放在写歌上。他叹了口气,拿出了手机,拨打了一个号码。“喂,宋旻浩你小子好端端的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,有事快说,你哥我很忙的。”电话那头响起了李昇勋的声音,“哥,我想叫你帮我查个人。”“阿一古好难得的事哦,我们旻浩xi是看上了哪个漂亮的omega不知道怎么下手吗,你尽管说,哥帮你查就是了。但是作为条件,你这个月内要多上交10首歌上来哦~”“…”宋旻浩满头黑线,这哥果然是个商人啊,“喂?旻浩xi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“啊…有啊哥,他的名字好像叫润润。”“就一个昵称你叫哥我怎么查啊?”“嗯…他皮肤很白,果冻唇,染着白发。”

润润?皮肤白?果冻唇?李昇勋听着这些描述他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同样是釜山的弟弟姜昇润,听昨天金秦禹说起,姜昇润染了白发。“你继续说…”“狐狸眼,手红红的,很瘦,大概180,很好看。”李昇勋坚信是姜昇润没错了,他皱了皱眉 ,“好啊宋旻浩你居然看上了我同乡弟弟姜昇润!人家还只是大学生,我告诉你想都不要想!还有这个月多上交20首歌!交不上来就不给你发工资!”然后就气愤得挂掉了电话。“…”宋旻浩没想到李昇勋会认识姜昇润,早知道他自己去找人了,现在亏大了,人信息没得到,还要多上交20首歌,宋旻浩欲哭无泪。

姜昇润在教室打了个喷嚏,想着,第一次就被标记了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怀孕吧,总不会就这么轻易的一发就中了吧,还特地上网搜了一下第一次没那么容易怀孕,然后放心的继续认真听课了。

之后的几天,宋旻浩每天晚上都去酒吧,希望还能再遇到姜昇润,可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并没有出现过。宋旻浩每天喝了很醉,每次都被表志勋送回家。

(表志勋:我太难了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宋旻浩还是没有再遇到姜昇润,他无奈得想要忘记姜昇润,让自己不要去想念他。他刚点燃了一支烟,吸了一口,突然手机响了,来电显示的是“老板昇勋哥”,他一脸疑惑的接起了电话,“喂,昇勋哥我有在认真写歌呢。”“好啊你个宋旻浩,我还以为你只是单纯的看上我弟弟,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禽兽,居然把我弟弟肚子搞大了,还不负责!”“啊?润润怀孕了?”“你自己干的好事你心里没点数吗?XX医院0121房,你自己滚过来!”

至于李昇勋是怎么知道是宋旻浩干的,因为金秦禹啊,金秦禹想到了姜昇润当时不打招呼就离开了酒吧,很是蹊跷。于是李昇勋就去翻了自家酒吧当晚的监控,结果看到了宋旻浩抱着姜昇润走出了酒吧。

宋旻浩火急火燎到达了医院,看到了李昇勋站在病房外面,身旁还站着金秦禹,金秦禹手里还牵着一个小男孩,小男孩长得和李昇勋有几分相似,他愣在了原地。这信息量有点大,他知道李昇勋已经结婚了,但是没想到长得好看的金秦禹是李昇勋的omega。

远处的李昇勋看到了宋旻浩,吼了句:“宋旻浩你傻愣着干什么呢,还不快给我过来!”宋旻浩的思绪就这样被李昇勋拉了回去,走到了李昇勋身边,“哥你干什么这么凶嘛,我又也想负责的啊,是你自己不给我联系方式之类的不是吗?”“…”李昇勋挠了挠头,自知理亏,“你进去看看他吧。”“好的哥。”

宋旻浩推开了病房的门,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正闭着眼躺在病床上休息,他的心终于放下了许多,还偷偷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。可是看到姜昇润脸上少了几分血色,把他的皮肤衬得更白了,心又揪在一起。唉怎么还是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。宋旻浩伸手摸上了姜昇润的脸,姜昇润好巧不巧的在这个时候醒了,醒来看到一张帅气的脸庞正担心的看着自己,空气中还带着一点似曾相识的味道,他睁大了眼睛,但是脸竟然不自觉的红了。

姜昇润慢慢从病床上坐了起来,而宋旻浩的手还是没有放下,两人就这样尴尬的对视着。

就是这时,李昇勋和金秦禹牵着孩子走了进来,宋旻浩这才放开了手。

“润润叔叔,小星好想你!”牵着金秦禹手的小男孩放开了爸比的手,冲向了姜昇润,“润润叔叔是不是生病了,爹地告诉我生病了才回到这个有很多穿着白衣服叔叔阿姨的地方,还有可能被打针针…”说到打针,小孩紧张的握住了自己的双手,担心看着姜昇润。“小星快到爸爸这里来,阿一古我们小星是不是又重了。”李昇勋说着,蹲下去抱起了扑过来的小孩,“润润叔叔没有生病哦,只是肚子里住了一个比小星还要小的小朋友呢。”说着还不忘用生气的眼神瞪向宋旻浩,李星听完双眼发光,“哇小星是要有妹妹了吗,耶!”姜昇润看着小孩高兴的样子,也笑了。

等等,什么我肚子里住着一个小朋友?我怀孕了?姜昇润惊讶得又睁大了眼睛,不知所措。



金秦禹就这样带着李星离开了医院,李昇勋目送着自家的两个宝贝上了自家司机的车,然后返回了病房。姜昇润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,而宋旻浩则站在一旁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李昇勋叹了口气“昇润呐,你真的怀孕了,喏,孩子另一个爸就是他。”说着无奈的指了指宋旻浩。宋旻浩开口辩解,“哥你干什么一直这么嫌弃我,明明是润润求我标记他的…”宋旻浩知道自己也有错,说话声音也越来越小。“昇润你当时是不是发情期来着,原谅哥当时不知道还硬要你去我家酒吧。”姜昇润点了点头,脸红红的,好像并没有很吃亏的样子。李昇勋看到后转过身,叉着腰正对着宋旻浩,“发情期的omega说的话你也信,宋旻浩你脑子当时想的都是什么黄色废料?”“昇勋哥,我会好好对昇润还有孩子负责的,你看我像是那种不可靠的人吗?”李昇勋看着这两个自己都很宠爱的弟弟,揉了揉太阳穴,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说了句,“那昇润你是怎么想的?”“我…好像只能接受这个孩子了,毕竟也是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不是吗?”宋旻浩听到后看向姜昇润,“那宝贝你要不先住我家吧,在宿舍会不方便吧?”“宋旻浩你叫谁宝贝呢,你经过我同意了吗,我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呢!”李昇勋拿小小的眼睛瞪着宋旻浩,然后又看向了姜昇润。“哥你别一直为难人家旻浩了,我也有错在先不是吗?”“…”李昇勋最后选择离开病房,唉自家弟弟也长大了,那就放手让他去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