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花农

weibo:喜欢旻旻子和闵闵子

【豆浆鸡】He's a baby

由鸡扣的《She's a baby》引发的脑洞
 豆浆机大三角
 

半现实向





某天下午,禹智皓穿着红拖鞋宅在他的工作室里,他已经写出了一首歌的旋律,但是歌词方面还并没有找到任何灵感。

就在禹智皓皱着眉头咬着手指,认真思考的时候,禹智皓听到了按密码门的滴滴声,正转过头要去看是谁来了的时候,宋旻浩就进来了。宋旻浩戴着毛线帽,穿着夹克衫和阔腿牛仔裤,脸上还戴着口罩,但是还是看得出他的心情不是很好。

禹智皓看着愁眉苦脸的宋旻浩,就知道他又来向他倾诉感情方面的问题之类的,毕竟宋旻浩总是“有事禹智皓,无事表志勋”(原话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)

宋旻浩知道禹智皓不让人在自己工作室抽烟,但是心情不好的他还是点燃了一支烟,深吸了一口,禹智皓的工作室里立马充满了尼古丁的味道。禹智皓无奈的看了眼宋旻浩,“说吧这次是因为什么事来找我,我很忙的…”没等禹智皓说完,宋旻浩就一股脑的不好的事通通说了出来,无非还是姜昇润这两天因为WINNER回归期忙的不可开交,忙完后倒头就睡没空理宋旻浩。还有也正是因为回归期,姜昇润为了保持身材在节食,并不怎么吃饭,宋旻浩买了炸鸡和酸奶,姜昇润也看都不看一眼…

就这样,禹智皓强撑着突然袭来的睡意,听着宋旻浩说完了这几天的不悦。宋旻浩说完之后,感觉心情好了很多,虽然禹智皓并没有给他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。

宋旻浩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玩起了手机,然而禹智皓则一直盯着宋旻浩,视线完全被他所吸引,但是宋旻浩并没有注意到禹智皓正盯着他看。宋旻浩快速的敲击着手机键盘,对着屏幕露出了宠溺的笑容,用脚指头想都知道,肯定是在和姜昇润聊天。

过了十几分钟,宋旻浩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“谢谢哥,昇润对我说这两天很抱歉,晚上要约我一起去看电影。哥我走了哦。”宋旻浩就这样,在禹智皓的注视下离开了工作室。

宋旻浩走后,禹智皓回想起了和宋旻浩要在Block B一起准备出道的时候,那时的宋旻浩还是个180的小胖子,很依赖着禹智皓和朴经,还口口声声称禹智皓是他的爸爸,朴经是他的妈妈。禹智皓其实从那时就对宋旻浩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,他发现自己见不到宋旻浩会莫名失落,发现只要宋旻浩开心他也会很开心。禹智皓把他对宋旻浩的感情藏的很好,除了自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。

到后来,宋旻浩因为一些原因,并没有和禹智皓一起出道,禹智皓心里很遗憾,但是他并没有很表现出来。因为他们私底下还互相联系着对方。

 

禹智皓看着宋旻浩进了YG公司,参加了残酷的生存赛,甚至当上了A Team的队长,看着他因为太拼命而受伤,被无奈的换下了队长职位。到后来的顺利以A Team的身份取得胜利,以WINNER为团名而出道。

禹智皓陪着宋旻浩度过了困难时期,宋旻浩也总是把途中的不悦向禹智皓倾诉着。直到最近两年,宋旻浩告诉禹智皓,他和姜昇润成了情侣,他们互相喜欢着。当时的禹智皓觉得自己有点可笑,他陪着宋旻浩度过了那么多的岁月,可是宋旻浩却和一个和自己一样有着同样180的身高,厚嘴唇,狐狸眼,白皮肤的WINNER队长姜昇润在一起了。当时禹智皓将自己关在了工作室好几天,即便如此,也没有写出让他满意的歌。

后来宋旻浩还是会时不时来找禹智皓,可是倾诉的内容却变成了他和姜昇润感情方面的各种摩擦。禹智皓不想听这些,但是他实在没有办法拒绝宋旻浩。

禹智皓想着这些,拿起了一旁的笔,在纸上写起了歌词:

 

특별해 좀 인정해

我承认你很特别

온갖 참견이 너만 지목해

只有你能给我带来干扰

It's okay 내가 이제

It's okay 现在开始

하루 종일 돌봐줄게

我会整天照顾你

 

 

he's a baby 알고 보면 애기

he's a baby 是我眼中的孩子

혼자 두면 큰일 나요 All day

留你独自一个人的话就会出大事 All day

때찌때찌 털끝 하나 건드렸담 봐

谁敢动你一根汗毛试试看

Let him sleep well yeah

 

……

 

가끔 힘들면

偶尔感到疲惫的话

그 시간 나한테 맡겨

把那些时间都留给我

깨끗이 해결 짓고 올게

我会利索地解决掉

그땐 말없이 안겨

然后一言不发的将你拥入怀中

혼란만 부추겼던등장인물이었지만

虽然是以制造混乱而登场的人物

지나보면 못 잊을 줄거리야

到之后就会发现无法忘怀

네 얘기야

我在说你啊

 

he's a baby 알고 보면 애기

he's a baby 是我眼中的孩子

혼자 두지 않을 거야 절대

绝对不会放任你独自一人

Happy happy

네 남자친구 부럽다 정말

真的非常羡慕你的男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