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花农

weibo:喜欢旻旻子和闵闵子

【豆浆】偷心贼 ABO C4(完结篇)


主cp豆浆,副cp熏鱼

制作人红茶味Alhpa豆×大学生柠檬味Omega润

总裁乌龙茶味Alhpa勋×酒吧老板蜜桃味Omega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第二天,姜昇润并没有什么课,于是就这样的从宿舍搬了出来,当然是在宋旻浩的陪同下。宋旻浩美名其曰不能让怀孕的omega自己一个人收拾还有提着行李,顺带参观一下姜昇润的宿舍。没过多久,他们就收拾好了行李,走出了学校大门。

路上他们就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完全看不出他们才认识没多久。姜昇润认真的向宋旻浩讲述着宿舍的舍友有多奇葩,说着要不是自己单身再加上经济条件不允许,而且只是个弱小的omega,他才不想住宿舍之类的。每当姜昇润认真做某件事的时候,总是会不自觉的撅起嘴,宋旻浩看到他那撅起的小嘴,嘴角也总是会不自觉的上扬。

“话说你喜欢小动物吗宝贝?”宋旻浩趁着等待红灯变绿的时候转过头看向姜昇润,还握紧了他的手,“喜欢啊,其实一直想养狗狗来着,但是你知道的,宿舍要是被发现养宠物,会被宿管阿姨上报上去的…而且我连自己都快养不起了…”说着姜昇润低下了头,又撅起了他的果冻唇。宋旻浩笑了笑,抽出另一只手捏了捏姜昇润的脸颊肉,在姜昇润额头上亲了一口,“阿一古我们家宝贝怎么那么可爱,没事,以后我来养你好不好?我家刚好有小动物呢,是只猫咪,等下到家了就能见到了哦。”姜昇润听到后抬起了头,兴奋的说了句,“哇猫咪!一定很可爱!”宋旻浩看着姜昇润期待的眼神,又笑了,“之前我觉得它是最可爱的,现在啊你才是最可爱的,阿尼,你是超可爱的。”姜昇润雪白的脸蛋上出现了一片红晕。阿一古又害羞了呢,真让人心动啊,宋旻浩想着。就在这时,红灯悄悄的变成了绿灯,看着周围的人群开始走动了,宋旻浩也牵着姜昇润走过了马路。



过了一会儿,他们走到了宋旻浩的家门口,宋旻浩的家是一栋两层式小别墅。

宋旻浩打开了房门,就看见一只短腿猫站在茶几上迎接着主人,“喵呜~”短腿猫从茶几上跳了下来,蹭了蹭宋旻浩的腿,然后用大眼睛打量着姜昇润,然后跳上了姜昇润的肩膀。“我们Johnny好像很喜欢你呢,昇润。”宋旻浩说着,把猫咪抱了下来,示意姜昇润坐到沙发上,手挠着猫咪的肚子,猫发出了呼噜声。姜昇润那双细长的狐狸眼直直的盯着猫咪,想要去讨好它,可是并没有养过宠物的他实在是无从下手。宋旻浩看在眼里,主动把猫咪放到了姜昇润的腿上,猫咪也选择乖乖缩在姜昇润怀里,姜昇润笑眯眯的一下一下的用手给猫咪顺毛,猫咪舒服得闭上了眼。

姜昇润的肚子就在这时发出了咕咕的叫声,而姜昇润则又红透了脸。“啊这都中午了,宝贝你等我一下,我给你做饭哦,你负责继续陪Johnny玩就好了。”宋旻浩站起身准备走向了厨房,顺便还摸了摸姜昇润的头,而姜昇润也任由他摸着。到底谁才是猫咪啊,自家宝贝太可爱了怎么办,宋旻浩日常感叹。

过了半个小时,“昇润呐快过来洗手吃饭啦~”宋旻浩从厨房探出了头,“内~我这就过来啦!”姜昇润放下了从猫窝附近找到的逗猫棒,一蹦一跳的走进了厨房。他真的是大学生吗,他真的成年了吗,为什么一举一动都可以那么可爱,宋旻浩心里又蹦出了许多个疑问。姜昇润洗完了手,坐到了椅子上,“哇好像很好吃的样子!没想到旻浩你会做饭呢,以后我有口福了嘻嘻嘻。”“那必须的,你老公我可是almighty宋呢。”宋旻浩那嘚瑟的样子逗得姜昇润咯咯地笑,宋旻浩看到了姜昇润笑了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


吃完饭后,宋旻浩接到了李昇勋的电话,说是有重要的会议需要宋旻浩去公司。然后宋旻浩整理了一下厨房,便依依不舍的出了门。宋旻浩走后,家里只剩下了姜昇润和那只短腿猫,猫咪叼着逗猫棒走向了姜昇润,并用大眼睛盯着他,好像是要姜昇润陪它玩。姜昇润接过了逗猫棒,但是并没有这个心思陪猫咪玩。他把猫咪抱到了怀里,有一下没一下得给猫咪顺着毛。心想,他对宋旻浩到底是什么感觉呢,说不上很喜欢但是也不讨厌,就是觉得和宋旻浩在一起相处的很舒服。不过为什么看到宋旻浩盯着自己的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的脸红呢。宋旻浩才离开了五分多钟怎么觉得他已经离开了好久好久了呢。

最后猫咪睡着了,姜昇润就把它抱回了猫窝。

 

就这样,姜昇润度过了一个很漫长的下午。而且他什么都没干,脑子里一直想着宋旻浩。

而另一边开完会的宋旻浩,立马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。进家门的时候,看到姜昇润正躺在沙发上,眼睛无神的盯着天花板发呆,宋旻浩悄悄地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。“昇润呐,我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,我好想你啊。”姜昇润听到了宋旻浩的声音,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冲上去抱住了宋旻浩,“我也好想你,怎么办我好像离不开你了,明明才半天没见你。”姜昇润靠在宋旻浩的怀里,闻了闻宋旻浩的信息素,感觉安心了很多。“怎么,你还想离开我吗,嗯?”宋旻浩挑了下眉,“宝贝你小心点,你肚子里还有我们的小宝贝呢。”姜昇润看着宋旻浩装凶的样子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接着又立马正经得用手捧着宋旻浩的脸说,“旻浩,我们做吧,医生说了三个月内可以做的,只要我们小心点就行了。”宋旻浩听到后,立马拦腰把姜昇润抱了起来,姜昇润在失重的情况下下意识的用手环住了宋旻浩的脖子,宋旻浩在姜昇润耳边轻轻的说,“这可是你说的哦,等下可别后悔哦,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…”说着,就抱着姜昇润走进了房间,顺便还用脚带上了门。

 

(嗯呐没有车)

 

 

事后,房间里充斥着浓郁的柠檬红茶香。姜昇润哼哼唧唧的喊着腰酸,宋旻浩一脸宠溺的帮姜昇润揉着腰,对闭目养神的姜昇润开口道,“昇润呐,我刚才想好了孩子的名字。”“嗯…说来听听。”“男孩子的话叫宋豆豆,女孩子的话叫宋团子。”“切,幼稚…”姜昇润嘴上说着嫌弃,可是嘴角却很诚实的上扬了。宋旻浩笑着亲上了姜昇润的果冻唇,姜昇润也生疏得迎合着宋旻浩。宋旻浩手又不安分的伸向了姜昇润胸前的红豆,姜昇润轻轻的推开了宋旻浩,“呀宋旻浩你又…”“谁叫我们润润太诱人又激起了我的欲望呢。”姜昇润欲哭无泪,被宋旻浩压着的他只能任由着宋旻浩的动作继续往下…

唉,真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呢。

 

 

 

END.








在2019年的最后几个小时内决定完结这篇文,希望各位IC女神们还有温拿在2020年eat well,sleep well,rest well💙

(或许还会有番外,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哦)

评论(1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